新浪体育 NBA

NBA官网两则最新消息:卡佩拉和安东尼

NBA综合

关注

NBA官网两则最新消息:

一、卡佩拉: still out there。

二、安东尼:Close In On Houston

今日,据一位在美国的驻地记者朋友透露,安东尼来Houston的可能性目前为90%,因为有人目睹其经纪人Bay Frazier最近在休斯顿赫曼公园旁边的莱斯大学城咨询房产事宜,再结合之前在不久前的火箭夏季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Bay Frazier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和火箭老板费蒂塔、教练德安东尼、以及球星克里斯-保罗坐在一块看球聊天等事情不难推测其在互相交换意见。

根据之前报道,安东尼和雷霆今年夏天分道扬镳,而保罗也主张球队要追求安东尼,哈登前几天表态安东尼是球队很好的补充,而安东尼在超过一周的时间里,都跟朋友说他将加盟火箭,莫雷今日和网友在线提问中回答追求安东的问题说我们在路上,而且会有后续操作,今夏瓜熟蒂落,是指日可待了。或许卡佩拉的续约悬而未决、安德森的平静如水、和莫雷所说的后续操作紧密相连。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