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下一届状元?RJ-巴雷特对职业球员不逊色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著名训练师Drew Hanlen日前在HoopsHype的播客节目上透露,2019年状元大热人选RJ-巴雷特在训练中表现出色。

“在我看来,杰森-塔图姆是训练场上最专业的孩子,他自己运球非常专业、看录像非常专业,训练也非常专业。我让RJ-巴雷特跟在他身后学习。”

RJ-巴雷特是2019年选秀的状元最热门人选,他在ESPN的2019NBA选秀模拟榜单中位列第一名。

“他(RJ-巴雷特)比我训练过的任何人在这个年龄时都更加努力。”训练师说,“他和我们的NBA球员们一起打临时比赛,不止是旗鼓相当,甚至不时大放异彩,在一对一中击败了一些NBA球员。”

目前已知乔尔-恩比德、杰森-塔图姆、布拉德利-比尔、安德鲁-维金斯、马克尔-富尔茨、穆罕穆德-班巴等球员都在或曾在这位训练师手下训练。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