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个火箭弃将打出身价 三年级次轮秀新合同比考辛斯还高

NBA综合

关注

与克林特-卡佩拉续约不利让火箭面临着新赛季无正牌内线的尴尬,但是被火箭抛弃的三年级次轮秀却获得了全额保障的2年1200万的续约合同,打出身价的他的新合同甚至比德马库斯-考辛斯还要高。

雷霆的新秀和火箭的弃将都是NBA一股神秘的力量,这不,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次轮总第32顺位被火箭的球员蒙特雷斯-哈雷尔又在快船打出了身价。在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1.6个盖帽的德马库斯-考辛斯都仅仅获得1年530万的合同的这个夏天,哈雷尔却获得了快船2年1200万的新合同续约,是不是很励志?

但是,以哈雷尔上赛季的表现而言是对得起这份合同的。哈雷尔在上赛季为快船参加的76场常规赛里仅有17.1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却能够以63.5%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得到11.0分4.0个篮板1.0次助攻的场均数据。这是什么概念?哈雷尔上赛季的场均数据换算成每36分钟的效率值达到了23.2分8.5个篮板2.1次助攻1.0次抢断1.4个盖帽,而卡佩拉上赛季每36分钟的效率值也只有18.1分14.2个篮板1.2次助攻1.0次抢断2.4个盖帽而已。也就是说,仅从数据效率而言,哈雷尔已经不输卡佩拉,而与卡佩拉索要过亿的合同相比,哈雷尔的这份新合同看起来是不是很超值?

诚然,哈雷尔的防守与卡佩拉相比有些差距,但是在进攻端如果哈雷尔取得上赛季的卡佩拉那么多的机会,得分数据肯定会比卡培拉要好。要知道,在迄今为止的3年NBA生涯里哈雷尔的单赛季投篮命中率都不低于63.5%,其中在篮下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73.0%,在迄今为止NBA生涯里的173场常规赛里有64.2%的投篮命中率、在篮下有74.2%的命中率;而卡佩拉在迄今为止4年NBA生涯里228场常规赛里的投篮命中率是62.9%、篮下命中率是70.5%。超强的弹跳让哈雷尔能够轻松的完成空中接力,如果有哈登和保罗的传球,哈雷尔甚至可以让休斯顿成为新的“空接之城”!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