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在洛杉矶的画像连续遭到破坏, 外国的詹黑真多!

NBA综合

关注

这只能说明不是所有洛杉矶球迷都喜欢詹姆斯,有许多人不希望詹姆斯加入湖人。当然,或许破坏的球迷单纯不喜欢这种高调的宣传攻势。这是第一幅墙画,主题非常明显“洛杉矶之王”!够高调,够霸气!但是一场比赛没打呢,就在洛杉矶称王有点让人不舒服。这位破坏者看样子是一名资深詹黑,几个点抓得很好:3-6,表示詹姆斯很低的夺冠比例。洛杉矶没有王,我们不想要你。句句锥心啊!后来,在压力之下,墙画的作者把of给涂掉了,这样姿态就低了许多,变成“国王与洛杉矶”,但是仍然逃不过破坏,该画作者不得不把墙涂成白色了。事实上我看到第二幅墙画的时候,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暂且叫它“仰望总冠军”。这回墙画作者把詹姆斯的姿态放得更低,詹姆斯站在下面,湖人一众名宿在斯台普斯球馆上面抱着总冠军奖杯。这幅画的立意不错,突出了湖人队的总冠军传统,不再突出詹姆斯的“统治地位”,他可以作为一名传承者,立志带领湖人队再次夺得总冠军。

我一直不喜欢詹姆斯,加入湖人后也没有太大的热情。我说一下我对这两幅画的立场,第一幅我非常不喜欢,一场没打就称王称霸,过分了。但是第二幅的姿态以及寓意我都可以接受,也希望他能够带领湖人的年轻人夺得总冠军。但是它还是被破坏了,我注意到这回没有什么言语,直接泼了一层漆。这说明破坏者单纯是不喜欢詹姆斯,也不喜欢詹姆斯跟上面的诸多名宿相提并论。无论他们是怎么想的,詹姆斯必须明白一件事儿了,湖人这个豪门不好混,湖人球迷难以被征服。

以个人愚见,詹姆斯团队在湖人队的宣传中最好适当保持一下低调,先做出成绩,然后再进行宣传,否则过度的包装和美化会让许多湖人忠实球迷感到不愉快。另外,墙画这种东西,看似是个人行为,但是无形中会给詹姆斯带来一定的困扰。比如第二幅,虽说姿态较低,但是无疑发出了夺冠宣言。但是以湖人现有的阵容,下个赛季离总冠军还非常遥远,要是季后赛走不过第二轮,就有些不太好了。

詹姆斯在湖人要有耐心,同样不足一月的老湖迷也要有耐心,像洛杉矶之王,队史地位,总冠军等话题还是等等再说,有了成绩以后再吹不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