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购物季来了!多位球员在NBA无球可打,却在CBA获“天价”合同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最近CBA购物季貌似要来了!根据国内著名篮球记者Zhang Duo报道,新疆男篮给韦德开了一个无法拒绝的合同,并且多个CBA球队有意曾经被认为是邓肯接班人的贾利尔-奥卡福!

据报道,由于韦德最近在中国参加活动,在与李宁签下了终身合同之后,这位超级巨星也受到了来自新疆男篮开出的“天价”合同(monster contract )。

而这一份合同的价格之高可能会让韦德就此选择在CBA打球,不过韦德本人表示,他将会在回到美国之后再做决定!

除了韦德之外,还有一位球员受到了CBA球队的青睐,据报道目前有多支CBA球队对这位前杜克中锋奥卡福感兴趣,并且给出了价格很高的报价!

奥卡福是2015你那的探花秀,在菜鸟赛季表现优异,曾被称为邓肯接班人的他可以拿到17.5分7个篮板。但是之后受到伤病的影响,导致状态一直下滑,在上赛季甚至无球可打!

目前是在迈阿密训练,但有消息称热火并无意签下他,因此多支CBA球队向奥卡福抛去了橄榄枝!

韦德上赛季效力骑士、热火,场均得到11.4分、3.4次助攻。奥卡福上赛季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