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自由市场5大赢家:火箭或最后迎绝杀!两鱼腩球队将彻底翻身!

NBA综合

关注

可以说自由市场的交易已经快接近尾声了!目前自由市场的仅剩的两条大鱼,一个是卡佩拉一个是安东尼,不出意外,他俩最终也会加盟火箭队。可以说这个休赛季期风云变化很是精彩,湖人和勇士队可以说最大的赢家,但是有两支鱼腩球队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他们也彻底翻身了!

首先最大的赢家就是勇士队,他们用1年530万美元就签下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和其他四个人组成了恐怖的五巨头,虽然他们还签下了杰雷布科、雅各布·埃文斯、达米恩·李等人,但是一个考辛斯或许就已经宣布了下赛季的冠军归属了!

其次的赢家就是湖人队,他们得到了联盟和第一人詹姆斯!而随着詹姆斯的到来,湖人队又先后得到了隆多、比斯利、麦基、史蒂芬森等悍将,可以说整体实力有了飞速的发展,5年没进季后赛的湖人队这一次估计应该可以进季后赛了吧!

第三大赢家或许就是火箭队。虽然他们目前账面上是送走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只得到了恩尼斯和迈卡威,但是他们潜在的两名明星球员,一个是卡佩拉,一个是安东尼。卡佩拉和火箭续约是迟早的事,而安东尼也是在等被裁后,大概率也就加盟火箭队了,火箭或最后迎绝杀!

而还有两支鱼腩球队也值得我们关注,一个是东部的奇才队,一个是西部的独行侠队。说奇才是鱼腩球队有点牵强,虽然他们有沃尔和比尔,但是战绩也一直不好。而这个夏天他们得到了霍华德、小里弗斯、杰夫·格林等悍将,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1100万美元就得到了霍华德2年的使用权不可谓精明!而独行侠为传统强队,这几个赛季战绩都不好,不过这一次他们不一样了,他们得到了小乔丹、东契奇这两位明星级别的球员,绝对有实力在西部闯进季后赛!独行侠和奇才可谓是两匹黑马!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