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关忠诚什么事?德罗赞的经历告诉我们,实力才是被厚待的理由!

NBA综合

关注

德罗赞被交易到了马刺,又掀起了一波关于球员忠诚的大讨论。

在被通知自己即将被交易的时候,德罗赞心灰意冷,社交媒体上写道:“这项运动中毫无忠诚可言,什么东西都得不到,还要把你很快卖出去。”

更讽刺的是,两年前德罗赞在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只和猛龙会过面。

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德罗赞说道:“我只想和猛龙会面,因为我为这支球队挥洒了血汗和泪水,并且这一切还没结束,离结束还很远。”

哪怕是在今年夏季联赛期间,猛龙曾经向德罗赞承诺不会交易他。

然而,交易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无处躲避,总是让人始料不及......

德罗赞就这样被猛龙无情的交易了。

不少球员开始为德罗赞打抱不平,韦德也认为忠诚和运动不应该放在一起。

而实际上,德罗赞的经历告诉我们,职业体育中球员能不能得到母队厚待,跟忠诚没什么关系,实力才是深层原因,实力才是球员安身立命之本!

2017-18赛季整个东部半决赛面对骑士,德罗赞场均16.8分4.0篮板2.8助攻,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0%,甚至在关键场次直接被放在场下!

最让人不解的是德罗赞知道骑士会包夹他,他花了这么多年都没有领悟到如何破包夹,如何让自己发挥不失常......

心理问题也好,包夹也罢,总之就是德罗赞自身实力还不够,作为球星终结比赛的能力不及格(上赛季季后赛最后五分钟场均得分1.8分,还不如新秀塔图姆,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德罗赞在猛龙9年,季后赛打了5年,只要是遇到詹姆斯,结果都是被淘汰,甚至还说出了“如果我们有勒布朗,我们也能赢”这样软弱的话!

看看那些伟大球员吧!詹姆斯从来不会面对球队主动交易他的窘境,到哪里都是他呼风唤雨;库里改变了这个时代,他要多少勇士就给多少,还没听说现在球队会主动交易他;德克-诺维茨基单核带队终得一冠,独行侠把他奉为队魂,直接拿着薪水养老.....

对于那些成就非凡的球员来说,忠诚只是他们的一个加分选项而已!

德罗赞只差一年就能拿到交易否决权,但就是这样,猛龙决定提前把他交易了。

一年又一年的看着剧情重演,猛龙失去了耐心,他们看不到希望,他们不愿意再浪费时间去夺得常规赛冠军了。

如果德罗赞带领猛龙上赛季战胜了骑士,夺得了东部冠军,哪怕没有夺冠,故事的结局都不会是这样。

现在德罗赞被送到马刺,希望他能在波波的执教下,破除心魔,迎来提升吧!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