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波波维奇送大礼,继帕森斯之后,灰熊又吞毒药合同?

NBA综合

关注

今年的休赛期除了詹姆斯加盟湖人和考辛斯投奔勇士之外,最大的流量来自于马刺和莱昂纳德。本是球队的核心,然而现在莱昂纳德和球队闹得不可开交,下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被交易是必然的事情。

除了莱昂纳德的未来不确定之外,马刺还在休赛期流失两名大将帕克和安德森。作为马刺队史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帕克在今夏的突然离队,让球迷非常震惊。而凯尔-安德森被灰熊高薪挖走也同样让人震惊。

凯尔-安德森上赛季场均出战27分钟,能够得到8.2分5.2篮板2.8助攻。上赛季莱昂纳德的报销让安德森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他也打出了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看过安德森打球的球迷一定知道,他在场上打球的节奏非常慢,天赋非常有限。不仅连对手都无法判断出他的下一个动作,就连队友也往往被他的假动作所迷惑,只是他的表现并不值得球队用高薪留下他。身为主帅的波波维奇自然是明白不该留下他,随后他以4年3700万的合同加盟了灰熊队。

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球迷们开始担心灰熊队会成为冤大头,担心安德森的合同将会成为“毒药”合同,因为灰熊此前顶薪签下的帕森斯就是一个很好的列子。

灰熊在2016年用4年9444万的顶薪合同签下帕森斯,球队本对帕森斯寄以厚望,然而现实还是击溃了球队管理层。帕森斯在灰熊的首个赛季仅仅贡献6分2.5篮板2.3助。而且帕森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场外,约会、泡妞、聚会这些都成为帕森斯新的代名词,他的“毒药”合同成为灰熊最大的累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