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选NBA各队历史第一人,雷霆和湖人的人选引发热议

NBA综合

关注

近日,美国媒体由各媒体代表和网友投票选出了NBA30支球队的历史最佳球员,在这份名单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已经远离我们实现多年的偶像,曾经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影响瞬间回荡在脑海里。然而一些球队最终的人选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的热议。

老鹰:佩蒂特,凯尔特人:拉塞尔,篮网:基德,黄蜂:肯巴-沃克,公牛:乔丹,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小牛:诺维斯基,掘金:英格利什,活塞:托马斯,勇士:库里,火箭:奥拉朱旺,步行者:雷吉-米勒,快船:麦卡杜,湖人:约翰逊,灰熊:马克-加索尔,热火:韦德,雄鹿:贾巴尔,森林狼:加内特,鹈鹕:保罗,尼克斯:尤因,雷霆:杜兰特,魔术:奥尼尔,76人:朱丽叶斯-欧文,太阳:巴克利,开拓者:德雷克斯勒,国王:奥斯卡-罗伯特森,马刺:邓肯,猛龙:卡特,爵士:斯托克顿,奇才:昂塞尔德。

这份名单中最具争议的就是雷霆的杜兰特,杜兰特2007年以榜眼的身份入选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而一年之后球队迎来了另一位日后巨星威斯布鲁克,球队也在同一年移师俄克拉荷马,改名为雷霆队,在两人同时在队时,杜兰特是球队的第一核心,并带领球队在2010-2011赛季杀入西决,但遗憾输给了最后的总冠军小牛队,这也是雷霆的最好战绩。

但是2016年杜兰特在众人非议中加盟了当时实力联盟顶尖的勇士队,并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冠,杜兰特也成为了勇士队的核心,帮助勇士完成了四年三冠的伟业,并还在继续着。而威少则依然坚守雷霆,虽然成绩不如双少时那么突出,但是威少对球队的忠心和为球队的付出是无可争议的,球队的成绩并不能决定一位球员在队中的地位,远走金州的杜兰特虽然有实力,但是他的心不在球队,相信让雷霆队自己选择的话,也会选择威少而不是杜兰特。

另一支有争议的球队就是曾经创造过无数辉煌,生活在霓虹灯下的洛杉矶湖人队,本次评选湖人的历史最佳是魔术师约翰逊,而更多的网友认为湖人的历史最佳应该是科比,而我觉得两人应该同时入选。我们先来分析一下魔术师和科比在湖人时期的成就。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