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风雨飘摇之际,阿根廷人能否回归?网友:让我再看你一眼

NBA综合

关注

大部分球员都可以找到一个相似的模板,比如很多球员加盟NBA之前参加选秀的时候都可以找到他的匹配模板

但是在NBA中有这样一个人他打球毫无章法可言,自成体系,独成一派,让人住摸不透,更是无法复制

作为1999年的二轮末位秀,25岁才宣布加盟NBA的马努而言,他的NBA之路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平坦,甚至可以说崎岖不平充满了挑战,第一:年纪偏大,25岁开始打NBA实在是有点大龄了,很多球员都是20岁就加入联盟了 第二:身为一个外国人初来乍到难免需要时间来适应,语言不通也是一大难题,而这些东西马努都克服了

04年奥运会以自己的一己之力击败不可一世的梦之队夺得奥运会男篮金牌,可以说是把那支梦之队钉在了耻辱柱上,也让所有NBA球员记住了马努.吉诺比利这个名字!

2005年总决赛横刀立马,杀入万千军中取对方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一般,你都无法想象看起来瘦弱的他居然可以有那么大的冲击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