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最新动态:弗莱底薪重新回来,汤普森有信心挺进季后赛

NBA综合

关注

骑士最新动态:弗莱底薪重新回来,汤普森有信心挺进季后赛。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队并没有一蹶不振,相反整个骑士队很感激老詹带给克利夫兰的一切,毕竟詹姆斯实现诺言,为克城带来一个冠军。今天骑士队也有了最新动态。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雅虎记者报道,老将弗莱以1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加盟骑士队,弗莱是15-16赛季骑士队冠军成员,曾是詹姆斯的好帮手。骑士二月份大换血时,弗莱被交易至湖人,如今35岁的弗莱重新回来,回到人生最高光的那个地方,我想弗莱职业生涯终老骑士是最好的选择。

另外,今日,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受电视采访,表示:“过去四年里,我们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四年挺进总决赛,一夺冠,如今虽然詹姆斯走了,但我们依然有信心挺进季后赛,”。他说:“我的队友们都是有天赋的家伙,我们依然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这也算是詹姆斯离开后,球迷们听到的关于骑士队最好的消息吧。不管怎么说骑士队是詹姆斯NBA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我们曾多少次看着詹姆斯在主场捍卫克利夫兰的尊严。挺你,骑士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