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第3备选方案?全明星+冠军前锋还不够,一总决赛奇兵被盯上了

NBA综合

关注

随着自由市场逐渐进入到了相对的平静期,火箭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已经没有了足够的筹码和吸引力。签约保罗,续约格林,得到迈卡威,成为了火箭在自由市场上的仅有的几笔操作,随着詹姆斯来到湖人,勇士得到考辛斯,火箭下赛季的状况恐怕会异常艰难。如今,卡佩拉迟迟没有续约,也让火箭在自由市场上的动作变得更加困难,不过好消息是卡佩拉已经接近和火箭完成续约。

如果卡佩拉方面最终和火箭完成续约,那么对火箭和卡佩拉都是最好的选择。火箭今夏的损失也不小,上赛季的两大主要锋线球员阿里扎和巴莫特先后离开了火箭,也意味着火箭今夏必须要补强锋线上的缺陷。虽然火箭阵容中还有塔克和格林以及今年的新秀,但是火箭锋线上问题还是存在,面对西部的强敌,想要依靠塔克,格林完全是不够的,火箭急需一些锋线球员来补齐漏洞。

不过火箭方面并不是没有补强的对象,今夏雷霆方面和安东尼也有一定嫌隙,雷霆方面想要交易或者买断安东尼的目的越来越明确。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一旦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将会是安东尼争夺战的有力领跑者。上赛季安东尼效力雷霆期间,表现不佳,和威少以及乔治的打法有冲突。而如果来到火箭,保罗和哈登的将会帮助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回到巅峰。

当然了,火箭方面也不也是只有安东尼一个选择。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还有一些优质的锋线球员。尤其是至今还没有和其他球队的签约的尼克—杨也是火箭今夏的补强对象,在此前的报道中,火箭对尼克杨比较感兴趣。尼克杨作为上赛季勇士的冠军前锋,身体状态也算不错,他的三分也可以为火箭带来帮助。但是火箭方面不着急和尼克杨联系,他们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还有备选方案。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