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巨明夏离开马刺将损失5.3亿人民币 一方法让双方都变成赢家

NBA综合

关注

马刺队与莱昂纳德之间的续约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马刺队时至今日也没有将莱昂纳德交易出去。根据NBA记者鲍比-马克斯的报道,由于距离马刺队与莱昂纳德上一次续约已经过去了三周年的时间,马刺队从今天开始就可以与莱昂纳德以5年2.21亿美金的合同正式续约。当然,前提是莱昂纳德愿意在这份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莱昂纳德与马刺队的合同还剩两年总价值4143万美金,其中2019-20赛季是球员选项。不出意外,莱昂纳德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也就是说,即便马刺队强行将莱昂纳德留在队中,他明年夏天也可以随时选择离开,届时马刺队将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莱昂纳德离开的决心已经非常明显,他和他的团队至今没有退让的意思。那么有没有办法实现双赢呢?答案是肯定的。

莱昂纳德作为一名球员,他自然是以追逐大合同作为主要目标之一。而马刺队也希望从莱昂纳德身上能够得到优厚的回报,否则他们不会选择交易。莱昂纳德的对于回到洛杉矶的家乡球队有着浓厚的兴趣,此前的报道中,莱昂纳德即便加盟了其他球队也不会选择续约,他会跳出合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洛杉矶球队,但这样子会给莱昂纳德带来不小的薪水损失。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