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重建艰难,里弗斯却积极乐观!

NBA综合

关注

伴随着NBA交易市场之间进入了尾声阶段,很多球队都开始了积极备战的阶段。而在上赛季后宣布重建的快船队,他们把能交易的筹码清盘销售,不管是小乔丹还是小里弗斯。

当年的那支快船已经消失了,在去年的时候快船队失去了保罗后,成绩没有任何的回转,他们随后把格里芬送到了活塞队。从前队中的很多球员已经没有了。唯一不倒的就是主教练里弗斯。

伴随着重建消息的确定,里弗斯谈到重建这样说:“的确我们在重建的方式和其他队伍不一样,因为我们并没有拿到总冠军,这样一来我们肯定会走的非常好。如果拿完冠军后的重建道路将会是非常艰难。虽然现在我们是重建中的队伍,但是我们仍然希望能赢的最后的胜利。这是我们统一的想法。”

面对自己的儿子被交易到了奇才队,里弗斯非常平静,他说道:“这就是NBA,因为在这里没有人会考虑球员是否有着亲属的关系,在这样的选择下我只能说我想打造一个我满意的队伍。这一点我的确做到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