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什么说詹姆斯是联盟第一人,而库里不是?砖家的回答搞笑了!

NBA综合

关注

Hallo大家好~相信很多朋友在这个月听到的交易信息都已经听腻了吧,的确,离今年的NBA总决赛才过去一个多月而已,几乎每天听到的都是关于签约和续约的消息。自打詹姆斯加盟湖人后,一个全新的赛季已经早已让人迫不及待了,根本不想再听到有关交易的信息。不夸张的告诉你这一个多月就发生了50多笔的交易,实在是令人感到乏味。

那我们今天抛开交易的话题,讲讲别的吧!都是詹姆斯是现役联盟的第一人,但是却没能带领骑士拿到总冠军,但是荣誉却比所有人都要多。而库里,也是现役联盟里非常伟大的一名选手,如今是3冠之王,得分能力和突破能力都是联盟里顶尖的人物。但是库里却没有被称为联盟第一人,是为什么呢?原因有几点,我们来盘点一下专家给出的原因。

第一:在NBA联盟的东部,一直被称作联盟顶尖人物的出生地。在西方国家里,“东”这个字一直存在着神秘感。前NBA的传奇人物乔丹和张伯伦都出生于东部,曾经科比也想去东部,但是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害怕所以没去成。所以敢不敢去东部,一直是判定一个巨星能否称为联盟第一人的标准。库里就没去过,他也不敢去!

第二:肤色也是原因之一,在NBA白人是会收到歧视的。因为自古一来,篮球都是一项男人的运动,但是黑色会显得更男人一点。再拿传奇人物举例子,乔丹,科比,詹姆斯以及韦德等顶尖人物都是黑人,所以库里不能被称为联盟第一人。

第三:这事专家说出来的,也是我觉得并不存在的一点。专家指出第三点的原因是:“在汶川大地震时,詹姆斯和科比都为中国灾区捐过款,而库里没有,所以没有得到更多球迷的认可。”

我否认第三点,因为汶川大地震是在2008年发生的,而库里是在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的NBA。年少的他哪能有资本来捐款。但是我也不能保证如果他早就出名了,会不会捐我不敢保证。所以我否认这个说法,这是不存在的,说实话除了第一二点说得正确,其他都是没有水平的专家话。

我觉得:除了一二点,库里没能被称为联盟第一人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本人的自身原因,身高1.91米和体重83.9公斤的他在联盟里算是身体素质非常弱的一位了,还有人气方面,他只是顾着拿冠军之类的,从不会和球迷们互动或者感动球迷之类的精神。所以这一点才是他不被称作联盟第一人的最大原因!各位,你觉得是这样的吗?还是你觉得有其他的原因,不妨在下方评论与我说说,谢谢!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