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动因体育发布“技术总监”计划,第一个加入的是麦迪

NBA综合

关注

今天,青少儿体育培训机构动因体育宣布麦迪将担任其篮球技术总监。动因体育正在实施新的品牌战略,而“技术总监”计划就是他们迈出的第一步。该计划将邀请一些运动名将,组成技术总监团队(TD团),让他们参与到日常的培训课程中,打造带有自己特点的训练营。

加入TD团的首位成员就是NBA名人堂成员麦迪,他在中国的人气甚高,在70后和80后群体里有很深的粉丝基础,邀请麦迪加入“TD团”可以让动因体育迅速地触达更多家庭用户。

除了当技术总监之外,麦迪还与动因体育合作拍摄了一支TVC。在影片中,麦迪与孩子们一起训练,一起成长。日前,随着《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等大片的上映,该宣传片也开始登陆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院线。

另外,动因体育方面表示,麦迪是第一位公布的技术总监,未来动因体育还会公布更多的TD团成员。

延展阅读:

融资5亿横空出世的动因体育,背后是我们熟悉的宏远时代 | 创业熊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