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的历史地位为什么那么高?看看同时代的巨星,你就知道为什么

NBA综合

关注

许多人问乔丹为什么是NBA史上第一人,主要是因为他无可匹敌的篮球能力和改变了NBA的命运。如果说这些荣誉还显单薄的话,当你看到那些与他同期却因为他而终生无冠的历史级超巨之后,你就会明白乔丹为何是历史第一人了。

雷吉-米勒

米勒和乔丹的关系并不太好,曾经还在赛场有过打斗,虽然米勒也有推开乔丹绝杀的高光时刻,但是米勒也因为乔丹职业生涯无冠,在05年最后一投被大本封盖后,全场球迷高喊米勒留下,可惜米勒还是退役了。

马龙

爵士犹他双煞之一,邓肯之前被称为历史第一大前锋,从马龙进入联盟开始,他就为球迷展现了顶级内线的功底。马龙常年都能输出20+10的数据,生涯荣誉满堂,生涯共得到了两次常规赛MVP奖项,但悲情的是,在马龙带领球队都进了总决赛的时候都倒在了乔丹的脚下。

斯托克顿

与爵士好友卡尔马龙一样,都在总决赛遇到了巅峰时期的乔丹。斯托克顿有多伟大呢?NBA联盟的历史助攻王,一阵一防和全明星等等荣誉一个都没落下,他与马龙的联手也是爵士队史上的经典组合,伟大的历史级巨星,但就是这样的二人组,一生都无法突破乔丹对总冠军的魔咒。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