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联盟为什么不禁止伦纳德指定下家的这种行为?

NBA综合

关注

去年保罗-乔治前脚给步行者表忠心、后脚就非湖人不去的情形还历历在目,可能是步行者球迷比较少,大部分人感觉出了这种事情也影响不到自己主队身上。球员提出交易申请不奇怪,但是指定下家还帮下家压价就很不妥了。

上赛季阿德也提出过交易申请,看人家处理的多低调,如果后来不是媒体公布,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回事。

伦纳德及其团队在合同期间内,强硬地指定交易下家,数次放话非湖人不去,每当马刺和其他队伍传出交易风声时,团队就会强势表态非洛杉矶不去。这也导致了马刺和伦纳德团队双输的局面,马刺得不到心怡的交易筹码,伦纳德去不了想呆的球队,而且对薪水也会造成损害。

伦纳德团队的行为对马刺队和马刺球迷来说,这种行为的恶劣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年的保罗-乔治。那些给他们这种行为洗白的人,试想当你主队的球员像伦纳德或保罗-乔治这样指定下家做交易、数次压迫主队交易空间的时候,希望你们也能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洗白。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