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旬老汉成了带货王?

NBA综合

关注

想必大家会很疑惑,我们的詹皇何时开始卖货了?这种事情不是网红干的吗,实际上思考一下,作为联盟第一人,皇帝的是一个流量非常大的IP,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他不需要卖货,只需要穿着搭配好的服饰去夏季联赛走一圈,就可以引起一阵他的着装追捧的狂热!

詹皇霸气进入夏季联赛现场

北京时间7月16日,詹皇第一次观看了湖人夏联队的比赛,首节湖人33-14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但是詹皇却成了全场的看点,因为他今天穿的短裤火了,而且火得的一塌糊涂,这是他首次公开穿着湖人标识的服饰亮相,短裤采用了湖人队服传统配色,设计简单经典,但是詹皇这样一穿亮相后,就变得简约而不简单了!据多位热心粉丝和记者反馈,这款湖人短裤在官网上标价高达500美元,很快便抢购一空,看吧,这就是作为联盟第一人的影响力。

有很多球迷反映,自己特别喜欢这款湖人的运动短裤,但无奈没有抢到,我想说的是没有抢到也不是很冤,毕竟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推特上转发了詹姆斯进场时的照片,并写道:“想要这种短裤!”,很明显连湖人老板都没有抢到,我们没有抢到也很正常了。这样说内心有没有好一些哈哈

詹皇帅照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