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2岁、26岁、28岁,火箭队弱点变成优势,很多人都没注意到

NBA综合

关注

随着勇士队在今年夏天组成了超级5巨头,NBA联盟现在也成为了勇士队一家独大的场面,虽然湖人队得到了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又把角色球员朗多、麦基、史蒂芬森也招至帐下,但是除了詹姆斯之外,今年夏天到现在为止,湖人队并没有再拿下任何巨星。没有巨星球员的话,下赛季也只有詹姆斯一人带着一些老的老、小的小的角色球员去打,相信湖人队没有能力把勇士队拉下马。

对于勇士队的最大对手火箭队来说,他们今年夏天也只是小打小闹而已,传说中的詹姆斯也没来,保罗-乔治同样没有来,就连现在的卡佩拉能不能回归火箭队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现在火箭队倒是留下了克里斯-保罗,双核心保罗和哈登还在,有双核就有希望,至少火箭队还保持着足够的竞争力。

不过火箭队的损失也不小,他们防守悍将阿里扎与巴莫特双双走人,这对于火箭队外线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尤其是阿里扎的三分球和巴莫特的全面性,都是火箭队缺不了的球员。而火箭队也得到了詹姆斯-恩尼斯作为补充,同样的,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还选择了控卫梅尔顿、小前锋爱德华兹等实力派球员,并且队中的上赛季新秀周琦也慢慢成长起来。

此外火箭队还得到了只有26岁的控卫迈卡威,迈卡威的到来很有必要,第一是让火箭队后卫线更年轻了,代替了上赛季33岁的CBA老将阿隆-杰克逊,二来保罗终于有了一个很好用的替补。不过迈卡威的缺点也太明显了,就是太脆了,太容易受伤,所以火箭队还有第三控卫德安东尼-梅尔顿。梅尔顿在昨天与骑士队的夏季联赛里得到了16分10篮板7助攻的准3双数据,他也会是保罗与迈卡威身边的最好帮手。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