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尼尔森:不会拿东契奇跟其他球员作比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独行侠总经理小尼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秀东契奇。

小尼尔森表示不会拿东契奇跟任何球员比较:“我不会再犯20年前的错了,因为他才19岁,他将和精英中的精英做对抗,不仅是其他队的球员,还有我们训练营的球员。德克跟我进行了长谈,所以我会在言语中谨慎一些。”

“拥有他我们显然很兴奋,但他面前也有非常艰难的道路要走,选中德克似乎还在昨天,当你得到想德克这样的人时,就会拿他跟拉里-伯德作比较,所以,德克在生涯头两年是没什么支持率的。所以我们将避开这些比较,东契奇他就是自己,他有着自己的挑战。”

谈到东契奇能给球队的比赛带来什么时,主帅卡莱尔表示:“这孩子真的创造了了不起的成就,他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来到NBA的,我认为他就是第一个卢卡-东契奇,而不是第二个谁谁谁,基于他所做的事,我认为这样说是正确的。”

“他成为特殊的球员肯定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小尼尔森表示,“当你回顾他的成就时,不管是青年队、国家队、皇家马德里,这都是很罕见的,非常特别。”

(Sera)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