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博托:卢卡-东契奇是这些天选之子之一

NBA综合

关注

虎扑6月18日讯 前马刺球员法布里希奥-奥博托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卢卡-东契奇。

“在这个年龄,他是一个看起来已经打欧洲冠军联赛决赛20年的球员,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的表现……他是这些天选之子之一,因为他距离我们很远,所以这有点让他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但是在国际比赛的竞争里,因为比赛规则不同,一名球员不会有NBA比赛里的那种场上空间。”奥博托说道。

奥博托接着说:“毫无疑问,他很有NBA潜力,他在这如何发展将取决于他如何努力,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你必须要看看他在NBA里可以走多远,看看他变成一名什么样的球员,但是毫无疑问这里有他的位置,毫无疑问,选走他的球队会得到一个人们经常谈论的球员。”

当对比东契奇和马努-吉诺比利时,奥博托说:“在欧洲,有很多有统治力的球员,他们可以为你的球队赢下比赛,并且确保他们在关键回合参与到比赛里,这就是他们在欧洲是百里挑一的原因,当然了,他们必须来这里打出他们的天地,马努在NBA里做到的事情并不容易。”

(编辑:李昌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