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老爸亲笔:相比球员 KD是个更出色的儿子

新浪体育

关注

直播吧6月17日讯 父亲节通常是赞美父亲的节日,但是韦恩-普拉特却选择在这个日子赞美自己的儿子,两届FMVP获得者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在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华盛顿特区,一年之后韦恩-普拉特离开了这个家庭,离开了自己的孩子凯文-杜兰特和托尼十年之久。

然而今时今日,普拉特和凯文托尼的关系亦父亦友。普拉特在杜兰特最终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聆听了自己孩子的想法,他给出了可能是生命中最重大的一个决定,他建议自己的孩子“自私一点”。

而在今天,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普拉特给杜兰特,给自己的儿子写了一封信。

以下是杜兰特父亲的亲笔信:

凯文,

我带着最灿烂的微笑给你写着封信。能够成为你的父亲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看着你如何走向成功,我也见证了你和我一同在上帝给予的光和爱的帮助下克服生活中的种种挑战。我还记得你出生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模样,我记得你在我身边熟睡的样子,这些场景在我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播放。我感谢上帝当我不在的时候你还有你的妈妈陪伴你。我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好父亲,因为我年轻的时候就没有父亲来教我如何成为一个好父亲,这让我忽视了对你还有你的弟弟父亲的责任。

我很后悔错过了你第一次上学、第一次理发、第一次度假甚至是你第一次拿起篮球的时刻。但是我每天都感谢上帝给予我们机会来重新修复我们的关系。我更感激你在这样的时刻能够对我敞开心扉。每一对父子关系都会经历起伏,我们也不例外,但我为我们学会如何应对生活中的错误而感到幸运。感谢你原谅了我,让我们有了今天这样的亲密关系。

所以在今天,在这个特殊的父亲节,我却要赞美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杰出的篮球运动员,而是因为你是一个更杰出的儿子。今天并不是关于我的节日,这是关于我们的节日,庆祝我们在爱和信仰的陪伴下所完成的事情。我爱你,凯文。

爸爸。

(吉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