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艾弗森的身体天赋什么水平?身高仅1米83却是黄金一代状元

NBA综合

关注

1996年选秀被誉为“黄金一代”,那是NBA史上星光最璀璨的一届选秀,诞生了艾弗森、科比、雷阿伦、纳什、坎比、马布里等明星球员。而在这样一群天赋异禀的球员中,身高仅1米83的艾弗森却毫无悬念的当选状元,并且被称为史上最好的小个球员之一,那艾弗森的身体天赋到底什么水平呢?

艾弗森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1次当选常规赛MVP,11次入选全明星,4次得分王,3次抢断王,2次一阵。不论是个人表现、带队成绩还是场外影响力,艾弗森都做到了极致,就连科比都公开表示:“现在的球员根本不知道艾弗森这名球员有多优秀。”

那艾弗森的身体天赋有多好呢?一起来看看。艾弗森的身高仅1米83,真实身高更是只有1米8左右,但他的臂展却达到了逆天的1米96,这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答案身高上的劣势。其次答案的对抗能力很强,核心力量出色,打橄榄球出身的艾弗森可以在对抗之后轻松完成各种动作。

而在速度和弹跳方面,艾弗森同样是历史顶级。答案的最高弹跳高度达到1米14,看过他隔人补扣的球迷都有深刻印象。此外他还是NBA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100米的速度为10秒04(手掐表),也正是这样的天赋,让他曾经被誉为“最好的四分卫”。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