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奎因重申:我在大学期间没有接受非法贷款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NCAA贪腐丑闻自去年9月被披露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进行了大量调查。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以前NBA经纪人安迪-米勒为首的ASM体育经纪公司曾向多名大学生球员提供非法贷款。尼克斯内线凯尔-奥奎因也卷入了非法贷款风波之中。

奥奎因近日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没有接受任何非法贷款 。“关于这次调查我知道的不多,我还没有怎么留意。我只是在今天来训练之前对此事作了一个简短的了解,然后就听到我的名字也卷入了其中。我认为在过去几年里我不需要接受一个1800美元的贷款,我一直都很好。”奥奎因说道。

但记者的屡次追问使奥奎因感到不满,“你到底要问我多少遍?我说了我没有。你还要再问我吗?”奥奎因回应道。

在返回更衣室途中,奥奎因向记者重申:“你觉得我会在诺福克州立大学接受甚至18美元的贷款吗?我不会的!”

在谈到自己的前经纪人安迪-米勒时,奥奎因表示:“一个好人,一个顾家的人,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关于他我所能说的一切都只能是他的人品。他站在我家人面前时我们眼里看到的是,他告诉我们他能带给我们什么,后来他确实做到了。”

(军师)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