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76人VS公牛:留给年轻的坎坷与荆棘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76人(22-21)VS 公牛(16-29)

比赛时间:1月25日8:00

比赛地点:富国银行中心

比赛主播:亚瑟

比赛背景

两支球队的上一场失利想必都会让他们感到“难受”。

在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76人在第三节剩余1分钟时还领先着15分,接着在剩余9分45秒时,还有着10分领先。而球队全场的24次失误却有10次出现在了第四节,最终他们以101-105遭遇了逆转。

同样一个夜晚,公牛经历两个加时赛最终不敌新奥尔良鹈鹕。比76人更加过分的是,在常规时间还剩余5分6秒的时候,公牛还以108-91保持着大幅领先。德马库斯-考辛斯此战中贡献44分24篮板10次助攻,带领球队最终以132-128完成惊天逆转。

格兰特和洛佩兹各自贡献22分,格兰特个人还得到13次助攻。在比赛还剩下0.3秒之时,贾斯丁-霍乐迪甚至还造成一次三分犯规,他罚进前两球,把比分逼平,却投失了致胜的第三罚。

然而这也只是公牛最近6场比赛里的第二次失利。在前23战输掉20场之后,公牛的战绩是15胜9负。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则直言,这是一场很“不成熟”的失利,还补充道,“我们的明星在这一晚甚至不再是明星”。

萨里奇全场拿到22分10篮板,恩比德获得15分14篮板。本-西蒙斯则只获得6分7助攻。

恩比德和西蒙斯各自送出了4次失误,他们的三连胜就此终结,这也成了他们本赛季第8场在建立11分优势之后输掉的比赛。

在两队的上一次对阵之中,76人也有着类似的遭遇,在比赛还剩5分51秒之时,他们还有着9分优势,最终却还是以115-117败给芝加哥。

下一战76人仍将缺少JJ-雷迪克和马凯尔-富尔茨,接下来他们有望迎来缺战两场的贝勒斯的复出。

克里斯-邓恩仍将因脑震荡缺席比赛。卡梅隆-佩恩因为脚上的手术缺席了本赛季此前所有比赛,预计将在下个月复出。

首发预测

76人:本-西蒙斯、鲁瓦乌、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

公牛:格兰特、拉文、霍乐迪、马尔卡宁、洛佩斯

(Arthur)

本文来自zhib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