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灰熊vs马刺:复古肉搏战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1月25日 9:00

比赛地点:联邦快递球馆

比赛主播:西瓜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1月25日,灰熊主场迎来与马刺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比赛马刺均获得了胜利,他们场均只让灰熊拿到了87分。

上一场灰熊在主场105-101逆转战胜76人,第三节末灰熊一度落后76人14分,但末节灰熊单节打出31-18将比分反超。

灰熊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加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埃文斯拿到18分4篮板8助攻的数据,替补出场的查尔莫斯得到17分。

全场比赛灰熊利用窒息的防守逼迫76人出现了23次失误,末节76人的连续失误也给了灰熊足够多的反击机会。

赛后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认为球员是靠防守赢下了最后的胜利:“我们在防守端更加专注了,我们通过努力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我们利用对手的失误拿到了20分,是防守端的表现改变了场上的局面。”

但值得注意的是,灰熊全队只拿到了32个篮板球,足足输给了对手16个之多,在面对马刺的时候他们需要在这方面做的更好。

今天的比赛马刺在主场114-102战胜骑士,加索尔因伤缺阵,刚刚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阿尔德里奇表现出色,18投12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并有8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小将穆雷15投8中拿到19分10篮板7抢断的准三双数据。

赛后波波维奇称赞了穆雷的表现:“他非常勇敢。他真的为球队定下了节奏。打出这样一场比赛对他有帮助。”

对于阿德,波波维奇说道:“因为阿德我们这个赛季才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球队遭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阿德一直在坚持战斗,他是一名斗士。”

此前两场比赛马刺场均只能得到84.5分,今天他们在进攻端手感回暖拿到了11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除此之外马刺很好的控制了自身的失误,他们在送出11次抢断的同时自己只出现了9次失误。

明天他们将在孟菲斯挑战灰熊,与灰熊的首场比赛阿尔德里奇24投17中得到了马刺生涯新高的41分,值得一提的,马刺已经28天没有品尝过连胜的滋味了。

预计首发

灰熊:加索尔、马丁、哈里森、布鲁克斯、埃文斯

马刺:阿尔德里奇、贝尔坦斯、安德森、格林、穆雷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