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快船vs凯尔特人:是你的连败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洛杉矶快船(23-23)VS波士顿凯尔特人(34-14)

比赛时间:1月25日11: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比赛主播:戴普

凯尔特人在7连胜后遭遇4连败,而快船在6连胜后也连输2场,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

从伦敦回来之后,凯尔特人似乎一直没倒回时差,连丢三个主场后,又在西征首战中败下阵来。

输给湖人之后,凯尔特人遭遇了近两年来的首次4连败,但他们目前依然位居东部第一,但猛龙追击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

“我们会想出变得更好的办法,”史蒂文斯说,“相比上一场,我们的确做到了一些,尤其在上半场的进攻端,但你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有所发挥。”

快船在连败之后再度跌出了西部前八,但全队上下对冲击季后赛还是信心十足,即使他们的伤病情况依然严重。

上一场对阵爵士,格里芬得到32分12板12助,砍下生涯第7次三双,他也追平奥多姆成为了快船队史三双王。

里弗斯和他的助教伍德森在上一场比赛中均遭驱逐。“我真的只说了‘你今晚给了我们艰难的判罚’就被罚出去了,就这样,没脏话。有一个裁判还告诉我我不能说话。”

谈到比赛,里弗斯说:“我们因为篮板输掉了比赛,他们摧毁了我们,也因为他们有更多的罚球。当你在命中率是56%的时候输球这是很少见的,我认为队员们打得非常的努力。”

连续几场篮板被爆,让快船无比想念小乔丹,但看上去他短时间内并不会复出。另外,小里弗斯至少还将缺席两周,加里纳利在全明星前后有望复出。

预计首发:

快船:特奥多西奇、华莱士、韦斯利-约翰逊、格里芬、里德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Depp)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