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我走了你也别想当老大!保罗无视队友情直接放话,格里芬:小丑

新浪综合

关注

今天火箭队与快船队比赛中充满了各种火药味,在比赛结束之后人们本以为这些冲突会暂时偃旗息鼓成为两队下一次交手前的“渲染效果”,但是没想到两队球员把“战火”引到了更衣室:保罗、哈登、阿里扎等人在赛后来到了快船队更衣室外试图找小里弗斯等人理论,不过好在冲突在进一步升级前被终止了,否则联盟可能会对此次事件作出严厉的惩罚(目前NBA联盟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但是无论如何这梁子算是结下了,赛后克里斯.保罗也不顾曾经的队友情用他的方式“黑”了格里芬一把:“现在快船队有路威,他才是快船队的核心球员,快船队应该以他为核心展开进攻。”保罗这句话虽然没有提到格里芬但却正中格里芬下怀。

对此,有球迷评论道:“保罗这是在暗示格里芬不是快船队老大,即便是在他离开快船队之后亦是如此。”“当初保罗还身在快船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格里芬和他有些矛盾,甚至存在球队老大之争,看来真的不是空穴来风啊。”“讲道理,保罗这话也没毛病,快船这赛季主要就是靠路威撑起来的,不然他们早就退出季后赛的争夺了。”

而在赛后格里芬也发了一张耐人寻味的动图(如下图),该动图为《蝙蝠侠之黑暗骑士》中小丑炸掉医院的一幕。虽然不知道格里芬发此图的意思是什么,我们也别指望他会给出什么解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此动图肯定跟今天的冲突有关系,更多的解读还是留给大家自己来开脑洞吧。

还是那句话,快船队和火箭队这梁子算是结下了,本赛季季后赛两队能否有交手机会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在北京时间的3月1日两队将会在斯台普斯球馆展开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如果这段时间“问题球员”之间不能冰释前嫌的话,恐怕届时又将会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