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队五人被禁赛?联盟将公布冲突事件结果,哈登保罗或遭重罚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ESPN著名记者最新透露,在昨天火箭队客场对阵快船队所发生的冲突事件已经引起了NBA联盟的高度重视,目前联盟正在调查这次冲突事件,尤其是赛后媒体报道的火箭队四人围攻快船更衣室的传闻,联盟将会在调查取证后做出严肃处理。可以确定的是,有不少人将会受到联盟严惩。

这场比赛由于是火箭和快船在今夏大交易后,保罗首次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而引起了不少关注,对于球迷来说,可能大部分是对保罗的感谢,而对于主教练里弗斯以及传闻一直与保罗不合的格里芬来说,显然不是这么想,而赛后,老里弗斯也说出了真话:在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情绪化!或许,这位今夏多次怒怼保罗的主帅,早已在赛前对他的队员们做出了一些情绪上的煽动,致使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充满火药味。而由于赛后保罗带领哈登、格林、阿里扎走后门闯进快船更衣室,而卡佩拉则独自敲开了他们的正门,他们五人这样的行为,显然难以逃脱联盟的“魔爪”。因为在15-16赛季,就有一人因闯进对手更衣室而遭到联盟禁赛。

2016年3月18日,灰熊队客场挑战雄鹿,最后时刻灰熊队的马特巴恩斯和雄鹿队约翰亨森在场上发生了冲突,被劝阻后,比赛一结束,巴恩斯就独自闯进雄鹿更衣室试图找亨森理论。而这样的行为,在赛后也遭到联盟的处罚,禁赛一场!有了这样的处罚先例,而且这次火箭队是多名球员闯进对手更衣室,尽管事态没有恶化,当这样的行为仍然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因此,几乎可以断定,火箭队这五名球员将难逃联盟的处罚。

火箭队下一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这支拥有唐斯、巴特勒、维金斯的球队目前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如果最终火箭队有四到五名球员被禁赛,这场比赛无疑是将胜利直接拱手让给对方。而恰好,森林狼目前以29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于火箭队身后,若他们能够客场战胜火箭对,将会对他们在接下来争夺西部第二的位置上拥有一定的优势。

联盟的最终公告将会在明天或者后天早上出炉,而根据Woj的透露,这些球员将难逃联盟的处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