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6500平豪宅曝光!家有码头 超人放哨 豪车是真多啊!

新浪综合

关注

众所周知,在NBA打球的球员一般都有着较为丰厚的薪水,如果你是顶级球星,那将会更多。想必大家都听惯了某某球星签了几千万的大合同这样的天文数字,但概念是有些模糊的,手里攥着那么多钱到底能豪到什么程度呢?我们就来说说已经退役的大鲨鱼奥尼尔的生活。

奥尼尔除了是NBA历史级别的球员外,也是NBA历史级别的逗比球员,有着像大男孩一般贪玩搞怪的性格。打球这些年,他可是积累了不少财富,即便现在退役了(任职于TNT解说团队),年薪仍然过亿,这不是一般的球员能做到的。知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格拉汉姆曾拜访过他的达70000平方英尺(6500平)的豪宅,里面的设施非常有趣。

豪宅位于一个湖畔旁,风景非常不错。而且家门正对面竟然有个码头,这让记者很是吃惊,上面还站着一个超人。奥尼尔介绍说是请超人帮忙看家的,他的眼睛里有摄像头,可以监控很大一片范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