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的1番话告诉我们勇士厉害在哪里,绝不止3分球那么简单!

新浪综合

关注

今天骑勇大战又搞了一场,这场球双方阵容是如此的齐整。骑士这边缺了罗斯和香波特,而勇士这边帕楚里亚没有上,不过骑士这边罗斯和香波特很多场没有上了,并不能编入常规轮转阵容里面去。两边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骑士输了,但比赛过程还是尤为精彩的。骑士加上这一场球已经四连败了,而勇士则是三连胜。骑士虽然败仗比较多,但这场球打完大家都很高兴,原因很简单,这场球大家打得都很刻苦,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即便是输球了,球队核心的东西打出来了。

勇士这边更不用聊了,杜兰特和圣诞大战那场一样统治了整场比赛。和上一场的区别是詹姆斯也统治了比赛,他们旗鼓相当,杜兰特的三分球更厉害,詹姆斯在三秒区的杀伤力更强一些。两位超巨的策应能力都很强,詹姆斯还送出了4次封盖,给人很震撼的感觉。骑勇大战不亏是经典中的经典。虽然骑士没能像雷霆,火箭和绿凯那样有机会战胜勇士,但他们这场球可以说帮助球队在总决赛打勇士摸下了对方的底,知道怎么样打勇士了。勇士这边没有上帕楚里亚,怀疑可能是科尔所为,不让骑士太了解勇士这支队伍。

勇士厉害的地方是一直在进化,同样骑士也是。骑士去年夏天做了阵容大换血,目的就是对抗勇士。他们知道勇士得到了杜兰特,如果不做大的改变,骑士肯定干不过勇士。就算多少次杀入总决赛,最终都只能给勇士做嫁衣。于是乎,管理层大破大立,阵容做了大幅度调整,让骑士的第二阵容得以复活。从某种意义上讲,骑士的二阵容并不比勇士的差。勇士的二阵容有克莱在场,他们不缺输出点,只要能给克莱做出来空当投射的机会即可。而骑士这边,就算詹姆斯,乐福这些主力球员不在。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