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如果本赛季结束后诺维斯基退役,他的各数据历史排名将会是多少?

新浪综合

关注

德克·诺维斯基,未来的名人堂球员。有人说,他是可以和拉里·伯德相提并论的白人球员,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外籍球员,没有之一。

当然,与很多伟大的球员一样,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他,德克同样褒贬不一,但是当快要40岁的德克即将退役的时候,以往的那些非议也好,谩骂也罢,一切都烟消云散。

今年夏天,诺维斯基与小牛签下2年1000万的合同,继续为达拉斯征战。但是不得不说,“老司机”能否完成这个合同成为了一个疑问,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德克已经不能够胜任了。那么,如果,如果本赛季结束后诺维斯基选择退役,那么他的各项数据将会到达怎样的地位。

首先是出场场次,目前为止德克一共出战1422场,排在历史第7,赛季至今德克并没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小牛还剩下63场比赛,如果德克能出战55场比赛及以上,那么他将超越马龙的1476场,位列历史第四。

得分,诺维斯基生涯得分已经超过了3000分,再前进一步都显得异常艰难,目前他排在历时第六,在他之前的张伯伦31419分超过他841分,就算德克在接下来小牛的63场比赛中全部出战,他也必须场均获得13.4分,这对于快要40岁的老司机来说颇有难度,毕竟他本赛季的场均的得分也只有11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