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在内线翻龙倒海!搁翻爵士!

新浪综合

关注

11月21日 76人主场迎战爵士!新赛季崛起的76人上一场输给了勇士,失去调戏格林和杜兰特的机会让大帝十分不爽!这不,本场比赛一开场大帝就来了一个漂亮的背打后仰拿下首分!

似乎又是开挂的节奏,随后凭着着西蒙斯、大帝和雷迪克三人的出色发挥,一直保持了领先优势,而缺少戈贝尔(轮休)的爵士无力回天,最后,76人把胜利牢牢抓在手中!

看看本场比赛的亮点 数据

76人:大帝15分11板3助攻,西蒙斯27分10板2助4抢断,雷迪克10投6中拿20分及全场最高21的正负值,约翰逊8分13板。

爵士:米切尔17分4班5助,卢比奥12分2助,胡德13分4板,费沃斯9分7板,尤度10分3板。

有意思的是:爵士两中锋费沃斯和尤度加起来才10板!而76人的大帝11板,西蒙斯10板,约翰逊13板,3人篮板上双!总篮板数76人55,爵士34,相差了21个篮板!

76人本场比赛在内线得分有66分,爵士只有34分。

就从篮板和内线得分这两点来看,爵士内线是被压着打,按在地上摩擦摩擦,被人为所欲为!

再看外线投射,爵士3分命中率只有32%,总命中率才35%,不过40%的三分命中率可以说是没什么杀伤力的!不足以弥补内线的差距!76人三分命中率虽然只有26%,但总命中率有51%。爵士内线被打崩,外线却也打不开,当然输球!

本场比赛西蒙斯发挥出色贡献27分10板2助4抢断的两双数据,西蒙斯这身高和速度的后卫对上内线软弱的爵士,杀伤力是巨大的,甚至他都不需要突破分球,突破就完成进攻了,所以才只拿到2助攻!

对于戈贝尔轮休的爵士来说,大帝和约翰逊已经是两大巨兽了,需要及时协防,只能收缩防守,这样一来,收益的就是76人的外线投手了,其中收益最大的当属雷迪克,手感有,防守压力小,打出全场最高21的正负值是理所当然了,另外考文顿今天中规中矩拿到13分!

新赛季76人的比赛已经是看点十足,大帝来个大爆发还不忘调戏对手(这就赢了,我才用了7成功力呢),西蒙斯骚操作突破和扣篮也经常有,考文顿和雷迪克偶有爆发,迎着防守的穿心3分。场下还有个状元富尔茨呢,期待76人的崛起!

本文由 予汝负能量 原创,纯属个人见解,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