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笑了!快船一波9连败 内部矛盾终于爆发了!高塔恐离队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

快船在经历了梦幻的开局4连胜以后,现在已经是八连败了!本场比赛火箭旧将贝弗利强势复出,为快船的后场防守提供了保障。本以为借黑贝的反弹能为球队取得一场胜利,终结球队连败的趋势!无奈最终尼克斯107比85大胜快船22分,快船队遭遇了近七个赛季最长的九连败!

本场比赛格里芬继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全场18投6中,三分球7投2中仅得到21分4个篮板5次助攻,还出现了4次失误,投篮命中率只有33%,这是格里芬加盟快船以来的最差纪录,上一次快船经历9连败,还得追溯到2010年11月,当然这跟快船队史的20连败还是又一定差距,但本赛季的快船队又希望冲击这个队史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先发控卫贝弗利火线复出,让球队在防守端变得更贱强硬,但是无奈主教练依旧是让小里弗斯继续首发出战,他也继续一贯以来的低迷表现,个人胜负贡献值为-21,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时候,快船输给对手21分,他把贝弗利在防守端攒积的一点优势尽情的挥霍为空。

如今球队的战绩是一落千丈,另外球队内部矛盾频发,最让小乔丹不满的就是太子爷小里弗斯,因为小乔丹与主帅里弗斯曾爆发过激烈的冲突,而小乔丹在保罗走后,内线的地位越来越多不受重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