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惨败尼克斯,里弗斯有多尴尬,赛前还在为对手支招!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快船85-107惨败给尼克斯,遭遇9连败。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还颇有兴致的点评了一下这赛季的尼克斯,为失去当家球星安东尼的尼克斯给出自己的一番建议。

然而这一切,到了赛后却发生了改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弗斯仅仅回答了三个提问,就主动结束了发言。“这是我们的底线,我们不能再隐忍下去了,我们必须得行动起来。”里弗斯表示。

快船更衣室的大门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20多分钟之后才打开,里弗斯,小里弗斯,路威等都匆匆离去,球队新核格里芬也仅仅接受了媒体们几分钟的采访,刚刚伤愈复出的贝弗利也有意回避了记者们的镜头,看起来这场失利真的打击到了快船。

这段时间来,格里芬的状态低迷,近五场比赛,他的命中率不到35%,今天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但全场18次出手仅命中6球。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