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的死亡之瞪,卡哇伊的忧伤,阿呆的邪恶,NBA那些迷之眼神

新浪综合

关注

NBA有许多能用眼神讲故事的球星,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那些震撼人们心灵的眼神吧!

昨日,NBA西部决赛已经结束,谁都没有想到,在西决这样的大舞台上,马刺竟会被对手按在地板上摩擦。随着帕克和伦纳德的相继受伤缺阵,马刺连一丝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G3的第三节,坐在场下的伦纳德看着球队不断地被对方拉开比分,空洞的眼神中第一次让人感觉到他的绝望,或许曾经人们还会调侃莱昂纳德的眼神呆滞,但是如今这个眼神,人们只能看到心殇。

2012-13赛季,组成了“四巨头”的湖人队在麦克-布朗的带领下继续冲击着总冠军,但那年的湖人危机四伏,霍华德、纳什有伤在身,科比和霍华德存在矛盾,球队空有超级巨星,但很难形成凝聚力,季前赛连败,开局阶段,他们打出了1胜4负的糟糕表现,成为了联盟的笑柄。在与爵士队的一场比赛中,湖人队大比分落后,科比怒视着布朗,眼神之中充满了对布朗能力的质疑,这一眼神也是科比一生的写照,从不服输的科比在眼神中总是写满了不屈,在怒视布朗之后,科比收回了自己的眼神,此时的科比眼神冷漠,如同一条择人而噬的毒蛇,黑曼巴的气质在这一眼神下一览无遗。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