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凯尔特人能破队史连胜纪录吗?先看看联盟史上的连胜纪录

新浪综合

关注

今日,凯里-欧文带领凯尔特人在客场加时逆转小牛,取得本赛季16连胜。他们离队史的连胜纪录仅仅有三场,绿军能实现这项辉煌纪录吗?

NBA无弱队,能取得这么长的连胜,靠的不仅仅是实力还要有运气,先来看看NBA联盟历史的连胜纪录吧。NO.5 密尔沃基雄鹿队20连胜

雄鹿队也有这么辉煌的历史,当然是发生在天勾贾巴尔的时代。在1971-1972年赛季,当时实力雄厚的紫金王朝也没办法阻止雄鹿队,年轻的天勾贾巴尔和“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拿下了雄鹿队队史唯一一个冠军,同时也创下20连胜的纪录。NO.4 休斯敦火箭队22连胜

在2008-2009赛季,当时的姚麦组合带领火箭队取得22连胜,给火箭球迷留下一个最经典的赛季。当时的姚明在10连胜之后因伤休战,在剩下的12场比赛,是麦迪带领火箭队取得胜利。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