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内讧爆发?豪门16天耻辱9连败,大帅亲口承认危机:别相互指责

新浪综合

关注

11月21日,NBA常规赛,快船队85比107客场输给了尼克斯队,遭遇耻辱9连败。

赛后球队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因为连续输球,球员们心情很沮丧,以至于出现了相互指责的内讧现象。里弗斯说:“相互指责很容易,但相对于那样做,我们必须提升自己的表现,我们必须继续拼下去,这才是最重要的。每个人最终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每个人都要做的更好一些。”

数据显示,快船从11月5日期,在过去16天里输给了灰熊、热火、马刺、雷霆、鹈鹕、76人、骑士、黄蜂和尼克斯,遭遇耻辱9连败。作为教练,里弗斯显然是第一责任人,他最该为球队从西部正数第一输到倒数第三负责。然而球迷们看到,过去9场比赛里无论是打强队还是打鱼腩,里弗斯都没有一丁点儿的办法,完全处于缴枪挨打的地步。

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猪头:我们只需要6场,就能回到50%的胜率。”“是的,如果你能下课的话,会少点指责吧。”“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