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相!杜兰特真伤?无限期休战恐陷僵局,他自曝离开雷霆真因

新浪综合

关注

本赛季勇士的状态起伏有点大,经过连胜之后,状态正在慢慢的恢复,但是勇士队官方放出来的消息,杜兰特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将会无限期休战,而且杜兰特也确实缺席了昨天勇士队与篮网队的比赛。

杜兰特休战了一场,而对阵篮网之后,四连客最后一个是对阵雷霆,这很多球迷联想到,杜兰特是不是在为战雷霆而作准备,包括某直播平台解说员也是说到:某些休息的球员,是在为打雷霆而作调整吧......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大家都知道,杜兰特和雷霆的恩怨,从杜兰特加盟勇士蔓延至今,俄克拉荷马人全城愤怒,以至于勇士客场作战,来到雷霆之时,全场都是嘘声,各种侮辱性标语......杜兰特承受了所有的谩骂,但还是用超神的表现一次次打败雷霆,用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而在前不久,杜兰特也在社交平台吐露离开雷霆真因:在失败之后,他们用侮辱性的行为对待自己的球星(雷霆在2014年,2-3落后之时,杜兰特被俄城媒体直接登报,冠以不可信任先生称号),可想而知,这是多么狭隘,杜兰特默默付出九年,得来的就是这些,心如死灰才选择的离开。

那么,杜兰特真的在为对战雷霆而作准备吗?真相或许是:借以受伤名义,不想再回这个伤心地,不想再和自己本该深爱的城市为战。到目前为止勇士队官方都没有明显的表示杜兰特下一场比赛究竟打还是不打,作为球迷,还是希望杜兰特能够早日康复,重登赛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