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名的伤感, 两个时代的落魄球员赛后一起加练, 只为证明还能打

新浪综合

关注

看到上面的图,你会猜到他们是谁吗?知道为什么只有两个人在训练?因为他们在加练,不是日常的训练,而且这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后的加练,对象大家应该都能够猜到,大块头的是霍华德,后面的是迈卡威,战胜森林狼之后,他们没有选择离开回去休息,而是为自己再努力一把。

霍华德和迈卡威在巅峰的时候,都是被联盟寄予厚望的球员,作为最后一个高中生状元,霍华德打自进入联盟就展示了自己恐怖的攻防统治力,巅峰的时候被称为是唯一能够单换詹姆斯的男人,拿了三届的最佳防守球员,09年还击败詹姆斯的骑士带队打进总决赛,但伤病和不成熟让他白白的浪费了五年本该踏入真正巅峰的时间。

而迈卡威有个令人羡慕的新秀赛季,但这已经是他的巅峰,自那以后迈卡威的数据和球队的战术地位逐年下降,并由首发慢慢的过渡到了现在的替补,26岁的他目前只有场均13分钟的上场时间,已经彻底的沦为角色球员。

虽然他们的过去无法对比,但他们同样遭遇了生涯的滑铁卢,当打之年被质疑,从核心到边缘, 即使这样他们依然没有放弃自己,加练事小,但足以证明他们的决心,两个不同时代的球员,却以同样的方式为自己再努力一次。

你觉得霍华德和迈卡威能打出巅峰的几成功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