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体育界一些著名的梗 “我奶奶和乔丹一起打球都能拿冠军”

新浪综合

关注

1、“未来是你的”

2007年马刺4:0横扫骑士夺冠,赛后更衣室,邓肯和詹姆斯相拥致意。呆子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最后一句是:今年的冠军是我们的,但是未来是你的。詹姆斯拍了一下邓肯大笑着离去。此后13年和14年,二人接连在总决赛中交手,13年詹姆斯的球队被逼进抢七,14年则1:4被马刺血洗。詹姆斯不禁怀疑:未来真的是我的吗?

2、“嗨,伙计,我已经在考虑下一轮对手了”

2002-2003赛季,奥兰多魔术队在季后赛首轮挑战底特律活塞队,前4场比赛魔术队3-1领先活塞队,只差一步就能上演黑八奇迹晋级次轮,第四战赛后,记者采访麦迪时问麦迪,魔术应该如何调整才能赢下第五场比赛。麦迪称“嗨,伙计,你要知道,我已经在考虑下一轮对手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活塞连扳三场,逆转晋级东部半决赛。(有网友科普说麦迪本意是:要放在去年,我已经考虑下一轮对手了,之前一个赛季季后赛是5局3胜制)

3、“我奶奶和乔丹一起打球都能拿冠军”

奥尼尔有一次与罗德曼发生了冲突,两人狂喷垃圾话。当时罗德曼讥笑奥尼尔没有冠军戒指,而大鲨鱼不甘示弱地说:“我奶奶和乔丹在一起打球都能拿冠军。”

4、“你们是来争第二的吗?”大鸟伯德曾三次获得过全明星赛三分大赛的冠军,每次当他走进更衣室看到自己的对手后便会不屑地问道:“你们都是来争第二的吗?”还真就没人敢反对他。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