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一战,绿军的铁血还未流到每一位队员身体中!

新浪综合

关注

今天虽然只有两场比赛,但关注度绝对高的吓人,勇士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就像很多网友嘴里所讲的“总决赛”的体前上演,当然绝大多数人还是并没有很认真去看待这句话。人们都知道,东部还有一只疲惫的狮子,当他找到比赛的感觉,一切都会不一样。

如果海沃德在,本场比赛绝对算得上新光灿灿,两支球队也是真正能对上牙的对决,虽然凯尔特人此前一直连胜,但大多数人都知道,想和勇士硬碰硬,现在的绿军还没有把握。今天的比赛凯尔特人战胜勇士,但其中还是暴露的不少原因。

由于海沃德的受伤,塔图姆也被安排在首发的位置,加上同样年轻的杰伦,整支球队在对战勇士这种老辣的队伍是显得经验不足,虽然努力和专注能弥补一些东西,但经验还是要靠长年累月的积累。

欧文、莫里斯、贝恩斯……三位轮换阵容中的新援虽然跟着凯尔特人一起取得傲人的成绩,也同样在史蒂文斯的战术中堪当大任,但今天的表现一眼就看出,他的虽然顽强,但还是没有此前绿军的那种感觉,那种顽强今天由斯玛特表现的淋淋尽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