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胖哥布拉切依旧无解!卫冕冠军露出獠牙,主场5分险胜广厦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新疆队坐镇主场对战浙江广厦队。一支是本赛季输掉了几乎全部强队如辽宁、广东的卫冕冠军,一支是目前为止的常规赛领头羊却在上一场输给难求一胜的四川队。虽然本赛季的状态两队都起伏不定,但是总体来看新疆广厦相遇依旧是联赛的重头戏,也是双方全面的斗智斗勇。最终的结果也不出意料,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新疆91:86险胜广厦。

“春暖秋凉”,场上见高下

李春江执教是出了名的严厉,在上一场广厦队被对手逆转失掉了本该拿下的比赛,赛后李春江没有接受记者场边的固定采访,从场上他的状态来看他非常愤怒尤其是最后的进攻福特森没能出手就被四川队抢断,以及四川队在最后时刻抓住广厦防守端漏洞轻松篮下得分,李春江是时刻带着情绪在球场边指导的教练。

而相比起李春江的纪律严明一板一眼,李秋平更加讲究战术的精心排布和人员的搭配,他也更加专注于分析场面上的局势,若非裁判判罚出现争议,一般从他的面部看不出有什么对于球员的不满情绪,较为冷静。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两位教练都是CBA功勋教练,都是能将球队拧在一起的人,对于新疆,李春江已经不陌生,而新疆则是做到了重点盯防福特森的进攻和传球,限制了他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还组织队友轻松上分。

以不变应万变,新疆遇强则强

两队的相遇是一场精彩纷呈高水平对决。而在球员方面广厦本赛季的新人成长得很快,队中有赵岩昊、胡金秋、刘铮能分担进攻重任,在外援方面本赛季也引进了博洛西斯作为内线屏障能攻能防是一位十分有效率的“大外援”。

而新疆在本土球员方面依旧重用老队员俞长栋,凭借着俞长栋自行转换打法比赛中使用更多的中远距离投篮来支撑进攻端,西热力江也是几经沉浮的老队员,依旧在场上敢拼敢抢,本场比赛西热的重点防守对象换成了上一场比赛砍下41分10助攻的“野兽”福特森,西热力江能够利用身高优势对他的个人突破进攻造成干扰。

除了阿不都沙拉木是一位联赛“新人”注重一系列的“隐形数据”获取之外新疆队两位外援也都是“原来的配方”。其中布莱切在上一轮对战八一双鹿的比赛中回归,对战广厦依旧处于磨合阶段,好在是本场比赛状态还行,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

伴随着布拉切状态的回归,新疆今晚主场5分险胜广厦,看样子卫冕冠军要开始露出獠牙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