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活塞队史最强阵容,大本携微笑刺客首发,大虫比卢普斯仅替补

新浪综合

关注

活塞是一支有故事的球队,队史上巨星也绝对不少。大本和汉密尔顿领衔活塞队史最强阵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塞队史最强阵容具体名单。

1、首发中锋:本-华莱士。说到活塞的蓝领气质,大本是最佳诠释者之一。2000年他和格兰特-希尔互换来到汽车城,这笔一度被看作一边倒的交易,结果却令观者大跌眼镜。在底特律,大本迅速成长为联盟防守型中锋的典范。他两次当选篮板王,一次盖帽王,4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和年度最佳阵容。

替补中锋:比尔-兰比尔。提及兰比尔,小孩夜里不敢啼哭。这名让汽车城球迷爱到发狂,却让对手恨得直跺脚的中锋,是“坏孩子军团”代表之一,也是史上知名的“恶棍”。以至于在他1994年退役时,NBA球员们奔走相庆,就像小鱼儿离开恶人谷。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