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谁是NBA联盟现役第一中锋!奥尼尔:这四人能打爆现役所以内线

新浪综合

关注

NBA是很多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所向往的地方,而这里也不乏产生优秀的篮球手,像科比、乔丹都是所有人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而奥尼尔毋庸置疑是中锋定位的标志。

而随着NBA的更朝换代,现役联盟中出现很多优秀的中锋,其中考辛斯、唐斯、波神、大帝等等都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而考辛斯拥有强劲的身体素质和弹跳能力在加盟鹈鹕队配合浓眉哥后,内线统治力可谓联盟第一,但是谈到联盟第一中锋,考辛斯不假思索认为自己就是,不用再有疑问,要知道考辛斯在国王队可是绝对核心,曾单场砍掉56的高分,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作为内线的知名人物,奥尼尔有不一样的看法,在某媒体采访中奥尼尔说道,

当今联盟盛产优秀的内线球员,而考辛斯当然是其中的佼佼者,但是至此就认为考辛斯就是当今第一中锋还为时过早,要知道森林狼队的唐斯凭借出色的脚步已经打出联盟第一中锋的数据,而恩比德作为76人队中的绝对核心中锋,这几赛季可谓展示出恐怖的内线统治力,往往凭借一己之力赢得比赛,而另外一名后起之秀正在拉高顶级中锋的档次,这个人就是波神,要知道拥有超长的臂展和灵活的脚步和精准的三分这样的怪兽简直用可怕形容。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