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世界都希望凯尔特人胜勇士?打铁大战欧文率队17分逆转获MVP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13连胜的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队。凭借着凯尔特人首发五虎的疯狂表现,最终凯尔特人在勇士面前完成了创纪录的17分大逆转,以92-88险胜。

此战,凯尔特人首发五虎表现抢镜。欧文贡献16分5板6助、布朗22分7板、霍弗德18分11板、塔特姆和莫里斯各12分。他们用自己的任性和防守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勇士队,创造了队史近七年来最长的14连胜。凯尔特人完成了球迷的期盼,为什么?

强队和弱队的较量一直是崇尚英雄主义的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勇士自杜兰特加盟后,变为联盟的超级舰队,特别是死亡五小。勇士队也改变了联盟的打法。凯尔特人虽然这个赛季表现神奇,但球队的天赋与勇士队不可比拟,特别是凯尔特人海沃德受伤了。

矛和盾的较量,勇士作为联盟进攻第一的球队,场均117.5分。凯尔特人作为联盟最能防的球队,场均失分94.5分。结果盾防住了矛。此战,勇士投篮命中率只有40.2%,三分只有31.3%,罚球命中率仅仅为63.2%。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