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白边谈膝伤:令人沮丧 但很感激没有变得更糟糕

新浪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遭遇的膝伤。

“我在膝盖的每一个地方都戴了护具,但这次撞到的是我之前受过伤的部位,”白边说,“我已经接受了MRI检查,现在就是着眼于治疗、练习和康复。医生没有给我具体复出时间,也就是每日观察的状态。”

白边透露自己当时在比赛第四节时已经感觉到膝盖肿起,“从第三节开始我就有感觉了,一直到第四节真的被困扰到了,这很令人沮丧,但同时也很感激没有变的更糟糕。”

“想到我的前队友林书豪(二人曾在发展联盟里诺大角羊队队一起打过球)以及海沃德身上发生的事,很多人的情况都很不好。”白边继续说道。

记者继续问白边是否担心自己的伤势,白边回答:“我不担心,问题只是处在我伤到的是之前受过伤的部位。如果只是第一次伤到那里应该不会像现在这么严重,不过你知道的,我伤到了同一个地方,所以得让它好好恢复。”

(Nirvana)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