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安东尼:在保罗彻底恢复前都不会让他复出

新浪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火箭队无法确定克里斯-保罗具体要缺席多久,他们希望保罗能够100%恢复之后再回到球场。

“恢复没有我们预计的那么快。”德安东尼说道,“我原本以为他在几天内就可以回来,现在看不是这样,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吧。在他彻底恢复之前我们都不会让他回来,现在没有具体的时间表,我们要确保他100%健康。我们有足够的武器去赢得比赛,当然希望他可以尽快回来,但是肯定要等他100%康复,不希望他在之后还要受到伤病的困扰。”

现在火箭后场的轮转和上赛季初始时期非常像,“确实很像。”埃里克-戈登说道,“我要打更多的时间,扮演更多角色,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上赛季贝弗利也是因伤缺席了11场,火箭打出6胜5负。

“现在的赛程很好。”德安东尼说道,“我估计保罗缺阵期间我们只有一次背靠背,这是可以接受的,我们需要有人能站出来,这和去年的情况很像。”

火箭在和国王的比赛中派出了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杰克逊上赛季总共为凯尔特人打了5场,出战17分钟。

“这是我第一次在NBA获得这么多时间。”杰克逊说道,“能上场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对于自己很有信心,我能做好工作。”

“很显然我们都希望保罗能尽快回归。”莱恩-安德森说道,“他需要让身体恢复。没有他确实很艰难,但是戈登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打的很好,我们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阵容,总之,希望保罗快点恢复。”

(迈克尔波波)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