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格林:我在努力扰乱考辛斯的心绪

新浪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昨天勇士在客场128比120击败了鹈鹕,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和鹈鹕中锋考辛斯的斗法成为了场上的一大看点。

“我在努力扰乱他的心绪。”格林说道,“就这样,他打得很好。”

考辛斯的发挥确实不错,全场得到33分,21投10中,三分球7投3中,此外还抢下14个篮板,送出5个助攻。

上半场还剩5分03秒时,格林让考辛斯在短短40秒时间内两次犯规,当时鹈鹕还以57比40领先,当考辛斯下场之后勇士打出21比7的高潮,半场结束追到61比64。

在考辛斯连续犯规之前格林被吹罚了技术犯规,“我不会说这个技术犯规是为了激怒他。”格林说道,“他把他的腋窝对准了我的脸,我推了他之后他有点假摔,就这样。”

“联盟的球星都会骗取裁判的哨音。”格林说道,“你确实应该这么做,如果你能获得哨音,那就去争取,他这方面做得很好,这也是他能场均30分的原因。”

格林和考辛斯一起代表美国队赢得了2016年奥运会金牌。

“这份关系会持续一辈子。”格林说道,“跟他打球很有意思,他很有天赋,很难被阻止,但我会利用我的优势。”

格林对球队的作用无需赘言,此前他缺席了和火箭第四节的比赛,但他即使复出。

“我感觉很好,努力找回节奏。”格林说道,“这只是赛季刚开始,不用担心,我现在还没有找到节奏,但这不是因为我缺席了一节比赛,就是感觉还没找到节奏。”

(迈克尔波波)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